高效能人士的7個習慣 (青年入職版)
報名表格
- 請填妥網上報名表格
- 上載以下有關證明文件副本
▪ 最近期學校成績單
▪ 如申請學費資助必需提供以下證明文件副本
♦ 學生證
♦ 有關政府學生資助處助學金申請之文件及結果
- 等待電郵確認後付款
- 付款方法
▪ 親臨明愛專上學院-高等及專業教育中心,以易辦事(EPS)支付;或
▪ 親臨明愛專上學院-高等及專業教育中心,以支票支付(支票抬頭「香港明愛」);或
▪ 電郵確認信連同支票(支票抬頭「香港明愛」)郵寄至:將軍澳翠嶺路18號202室 「明愛專上學院-高等及專業教育中心」。
- 請帶備香港身份證 (副本)於繳費或註册當日以作核對。

學費: HK$2,800
- 學費資助後:
▪ HK$1,100 (現正修讀學士學位或以上課程); 或
▪ 全額豁免 (現正修讀學士學位或以上課程,並領取政府學生資助處之助學金)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653 6700與本校職員聯絡。
 
* 必需填寫
 
姓名 (中文):*[須與香港身份證上相同]


姓名 (英文):*[須與香港身份證上相同]


身份證號碼:*[請填寫首4個數字]


性別:*


住址:*


聯絡電話 (手提):*


聯絡電話 (住宅):*


電郵地址:*


就讀院校:*


修讀學科:*


是否已畢業?*


請選擇上課日子:*

2021年6月5, 12, 19, 及 26日(星期六) [上午 9:30 至下午 1:00] (共14小時)

從何處得知課程 (可選擇多過一項)?*

明愛專上學院
Hong Kong Academy of Leadership
CTgoodjobs
Personal Referrals
Others

聲明:
本人聲明在此提供的資料,圴屬正確。
申請人於報名表格的個人資料,本院只會用作處理報名或本院相關之項目;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或轉讓予任何人仕或組織。如合辦、協辦課程、該資料將按需要交予有關機構。


報名須知:
  1. 名額有限,取錄以先到先得為原則。
  2. 校方有權決定是否取錄申請人。所有課程若報讀人數不足,校方會考慮延期或取消課程。課程如取消,所繳費用將以劃線支票退還予申請人。
  3. 學員已繳交之費用,除課程取消外,不論上課與否,一概不退還。凡繳費註冊後,學員不得要求調班、轉讓或退款。
  4. 學費請以「易辦事」(EPS)或支票支付,支票抬頭請寫「香港明愛」或CARITAS-HONG KONG,並須在支票背後寫上申請人姓名、課程名稱及聯絡電話,以便聯絡。學費收據及報名費用收據,須妥為保存。若有遺失,校方概不補發。
  5. 除8號或以上之颱風訊號,或依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訊號,或教育局因任何理由宣佈停課外,所有課程皆依編定之時間及日期上課。如遇有天氣不穩定情況,學員須留意電台或電視台之廣播。
  6. 如因特別事故或導師請假,院校有權更改與課程有關之一切安排。
  7. 除獲當值導師及校方批准外,禁止在課堂上錄音、錄影及拍照。除獲「香港明愛」授權外,課堂上禁止任何形式的推銷活動。
  8. 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會保密處理,只作服務本課程發展之用。除此之外,申請人資料有可能轉移至經法律授權或法律規定須向其披露資料的有關方面。申請人有權要求查詢或更正申請表格內之個人資料。如申請人未能提供足夠的個人資料,校方可能無法處理其申請及提供服務。
  9.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653 6700與本校職員聯絡。
本人已知悉以上之聲明及報名須知。*

檔案上載:
注意
- 最多可上載四個檔案,每個檔案上限為 4MB,而上載檔案的副檔名必需為 (".jpg", ".jpeg", ".gif", ".png", ".docx", ".doc", ".pdf")。
- 所有檔案必須同步上載:

   ✦先按 “Choose Files”
   ✦按着 “Ctrl” 鍵,然後選擇有關文件檔案,並同步上載


驗證碼:*
CAPTCHARefresh CAPTCHA